「ELE手工訂製西服」做到了!電玩角色服裝也做得出來~

電玩遊戲噬神者2的角色服裝,是我一直想訂做的款式,但跑遍很多訂製店,都沒有老闆願意幫我設計這款式..............

還好有遇到ELE的總監-鄭本立先生

不厭其煩的跟我溝通後,也願意幫我量身訂製出這套服裝!

所以這邊特別介紹也推薦給熱愛cosplay的大家們,可以來「ELE手工訂製西服」量身訂做屬於你的戰服喔!

西裝訂製及租賃

(角色服裝示意圖)

登愣~這就是實際做出來的實體服裝,最繁瑣的細節都做出來

根據我想調整的顏色及釦子部分,其餘相似度可以說逼近100%

聽總監說立領的地方才是最難做出來的,必須有相當雄厚的功夫、老師傅的專業水準才能做出這樣的訂製戲服!!

看到實體照片後,是不是真的超厲害的啦!!

西裝訂製及租賃

最後附上鄭總監的照片,也再次感謝他完成我的小夢想~手工訂製非常大推來找「ELE手工訂製西服」!

西裝訂製及租賃

如何找到「ELE手工訂製西服」呢?

>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0號

>02-2531-2233

>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SUIT/
arrow
arrow

    xb1d37bl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